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百事通亮相昆明旅交会

2011年10月27日 04:1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今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旅交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旅游百事通作为西部旅行社行业的代表将参展这一亚洲最盛大的旅游交易会之一。旅游百事通在此次昆明旅交会的展位号为5D02,届时,旅游百事通重庆总部负责人及全国十省市旅游百事通代表均会到场,与业界人士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共商旅行社创新合作平台的打造。“旅游百事通”是全国旅游企业百强前十名、中国西部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海外旅业集团打造的全国性超大旅游连锁超市。旅游百事通自去年初进入四川以来,经历了经营模式的转变,公司规模的扩大,门市的不断增加,仅仅一年多,已建立了159家门市。仅一年时间内,四川旅游百事通就成为黑山谷、凌云山、金佛山、达古冰川、广元等景区输送客源最多的旅行社之一。今年9月,旅游百事通的组团收客人数已顺利突破100万大关,刷新了国内单一旅行社在单一年份内组团收客人数的新纪录。(梁乃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