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受雾天影响 8个飞往北京的航班备降呼和浩特机场

2011年10月31日 09:2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30日专电(记者于嘉、李云平)30日上午,受雾霾天气影响,北京市大气能见度不能满足飞机降落要求,飞往北京的8个国内国际航班备降呼和浩特机场。截至记者14时30分发稿时,已有7个备降航班顺利出港。这8个航班备降期间,呼和浩特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均正常。

据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从30日6时55分起,呼和浩特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备降预案,开始接收备降航班,并协调有关单位积极做好航班备降工作。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共接收备降航班8个,其中有4个为国际航班。

据介绍,备降呼和浩特机场的国际航班分别是:赫尔辛基至北京的芬兰航空FIN51航班、慕尼黑至北京的国航CA962航班、斯德哥尔摩至北京的国航CA912航班及伦敦至北京的BAW39航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呼和浩特机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