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山国旅:欧洲旅游购物正当时

2011年11月02日 05:3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张丹 通讯员文彦)十一机票的价格出现下降的趋势,欧洲游进入一个相对的淡季,此时前往欧洲旅游,性价比很高。中山国旅推出了多条欧洲游经典线路。

现在,希腊的秋冬季正值旅游淡季,安静而悠闲;11月意大利还不算冷,如果去意大利南方还是阳光灿烂,而12月底到明年1月,还将迎来购物季。

中山国旅出境游负责人介绍,11月中山国旅推出“环欧八国14日快乐之旅”、“环地中海、歌诗达邮轮12天之旅”、“经典中西欧六国9天”等经典线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国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