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月日本游魅力绽放 赏红叶、泡温泉最受宠

2011年11月02日 13:00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长町武家屋敷精致庭院

日本大地震两个月,日本旅游悄然复苏,速度之快令业内震惊。一位资深旅游媒体透露:地震后不少旅游行业人士萌生改行念头,甚至还有旅行社遣散了员工。从当地酒店行业获悉,今年3月以来,中国游客的酒店入住率同比下降至少一半,形势严峻。然而,日本旅游局针对上海市场所做的宣传从未停止,及时公布安全信息,促销力度升级,并组织各地区旅游局来沪推介。

5月起,沪人赴日旅游团队陆续出发。 5月19日,携程旅行网的震后首个自由行团启程。 5月27日,上海锦旅送出了震后首批团队游游客,此后,春秋国旅、上海国旅等旅行社的赴日旅游接连出发。

从上海国旅、上海锦旅、春秋国旅和携程旅行网得到的数据显示,今年暑假期间,该四家旅行社赴日旅游人数近7000人,“十一”黄金周期间也有近2000人。进入秋季,以赏红叶、泡温泉为主题的线路格外受宠,市场反响良好。

据悉,今年赴日游有两大特点:自由行客人的增幅远大于团队游游客;相比东京、大阪等城市风光,游客更偏爱关西、冲绳、北海道等呈现自然风光、民风民俗的目的地,去看乡野风情、传统建筑、传统文化,感受原汁原味的日式风情。如果你近期也有赴日旅行的打算,不妨关注日本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微博http://weibo.com/jntoshanghai,掌握动态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泡温泉 赏红叶 受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