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集中生智·玩转徐汇”城市定向大赛暨青年社团公益运动体验活动火热展开

2011年11月03日 07:52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0月30日,2011上海青年风尚节“集中生智·玩转徐汇”城市定向大赛暨青年社团公益运动体验活动即将在徐汇区隆重展开。上海青年风尚节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是一项展示组织风采、倡导青年文化、促进相互交流的创新项目。上海青年风尚节已连续举办6届,参与活动的各类青年社会组织超过200家,参与青年超过20万,颇具社会影响力。

作为2011上海青年风尚节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徐汇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11年度重点工作项目,2011上海青年风尚节“集中生智·玩转徐汇”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共青团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上海市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共同主办。“集中生智·玩转徐汇”活动是一项城市定向竞赛,意在推动白领青年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低碳环保的时尚理念,并引导青年群体了解徐汇区辛亥革命百年、党建九十年、改革开放三十二年来的历史变迁和人文积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