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换届

2011年11月07日 04:1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报告厅召开。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方向文局长、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李旭明副主席和相关负责领导以及研究会60余名理事参加了会议。李书成当选为第二届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的《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53人组成的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据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李书成介绍,在过去的5年中,研究会会员发展迅猛,从最初的几十名发展到现在的近两千名,涉及各行各业书画爱好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