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钻石第一商加速扩张

2011年11月08日 04:53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线上线下020营销:

创新钻石商业模式

从“奢侈品“到”大众“,两个看似相悖的名词,每克拉美逆势而为,致力打造大众奢侈品全新020式体验。从开业之初提出“量贩”的口号就可以知晓这匹钻石界黑马桀骜不驯敢为天下先的脾性。以“钻石量贩专家,良心销售钻石”的经营理念,奉行“每克拉,都很美”的品牌主张,从线上到线下,常年储备了数万颗钻石产品。2011年7月,每克拉美钻石网www.mklm.cn依托每克拉美钻石商场实体门店应运而生,每一件商品和实体店一样均经过权威珠宝鉴定机构的鉴定,售卖的商品与线下实体店享受同等售服务且价格在同类型电子商务网站中更显优惠。

信义为上:

中国钻石第一商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每克拉美开拓性地推出多项业内领先的服务举措,成为北京第一家同时获得六大银行支持的钻石商场,实现了购钻分期付款等“一站式”购钻服务。率先在全国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钻石商场,同时也得到中国最权威的国家检测中心的品质保证,获得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指定放心示范商场”、“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驻点商场”、“2010年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业态创新企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介全国重承诺守信用消费者放心单位”,并获得了由重庆市珠宝玉石与贵金属质量监督检验站颁发的“珠宝玉石饰品鉴定证书”,2011年7月5日,荣膺“中国钻石第一商”的美誉称号,2011年10月每克拉美更是获得“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等荣誉大奖。

剑指西南:

每克拉美“钻石帝国“在路上

如今,国内顶级钻石零售商踏出全国连锁的第一步,重庆星光时代广场店将成为每克拉美第一家外埠分店。入驻渝城,在钻石行业内将引起不小的震动,各大商场纷纷表示震惊。而广大老百姓却表现出欢呼雀跃。近两千平米的面积,有望成为重庆乃至西南规模超大设施超专业的钻石零售卖场,随着重庆店的开业,到2011年底,每克拉美上海店和大连店将陆续开业。按照计划,每克拉美将在未来两三年内,陆续在全国开出数十家分店。

3000枚钻戒免费大赠送

2011年11月19日,每克拉美钻石商场重庆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据了解,重庆店也将秉承北京店一贯的高品位,统一采用国际一流的设计风格进行装修,商场所有服务人员都专门进行培训,采取顾问式销售,在购物环境和硬件设施上力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11年11月19日,每克拉美钻石商场重庆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 3000枚钻戒无需购物免费抽,一天一百枚,连送30天;开业全场超低折扣;定制搭配套餐优惠;特价克拉钻戒直击价格底线,还有更多超值礼品等诚邀光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