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小时让你飞抵全球最美沙滩

2011年11月09日 05:0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率团来成都参加西博会的菲律宾旅游局驻上海办事处旅游领事尼尔先生热情地握着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郭辉先生的手说:“非常开心看到11月30日成都将开设直航长滩岛的航班,通过与环球国旅的此次合作,我们不仅将美丽的长滩展现到广大成都人民面前,更将对两国旅游、经贸等各方面的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在过去,因为交通的缘故,成都的朋友们要踏上长滩这块美丽的海岛需先飞香港,再乘坐国际航班到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经过第三次转机飞行才能到目的地,仅往返的飞行时间就要十几个小时,这还不包括几番候机的等待时间。此次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携手菲律宾旅游局开通直飞长滩岛的航班,打通了中国西部地区飞往这座世界著名海岛的直航路线,使成都到长滩的行程缩短到4个小时,相比之前,节约了近一个白天的飞行时间。不仅为游客免去了冗长烦闷的转机之苦,节约了一笔不小的转机交通费用,将更充足的度假时间留给游客。

长滩岛———最美沙滩

“长滩岛”,这个位于菲律宾中部,全年常夏,面积达10平方公里的美丽岛屿,许久之前就是欧美人海岛度假的理想地。早在1990年,长滩岛就被世界知名的《BMW Tropical Beach Handbook》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2007年,她更是荣登“雅虎旅游”【世界最受欢迎海滩】第一名。著名的white beach绵延长达4公里,坡度平缓,罕见的细洁白沙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曾经有人深情地赞美它“柔软得就像女人的头发”。

踏上这片沙滩,脚底下接触到的是温柔体贴的舒服与沁人心扉的清凉。游人们都喜欢在沙滩上玩“泥巴”,其实并非“泥”,而是长滩岛的白沙。躺在沙滩椅上,看着远处海天一色的湛蓝,近处天真烂熳的笑脸,这一刻,你会感到自己完全脱离了市井喧嚣,抛弃了烦恼忧愁,充满内心的只有一片宁静与欢悦。

长滩岛的生活甚为休闲,从上午10时甚至更晚些时候才开始。在这里,每天睡到自然醒,懒洋洋地吃顿早午合一的饭,再从事各种海上运动。长滩岛有各式各样的水上活动,香蕉船几乎到处可见,水上摩托车或滑水也很普遍。风帆船“帕绕Paraw”是长滩岛的一大特色,坐在舷外浮木及船壳中间的网棚上,乘风游弋于长滩岛沿岸,轻松惬意地欣赏沿岸风光,与心爱之人享受那一刻的宁静与浪漫。最美时刻是傍晚时分,一边是落日降下,一边是月亮爬起,远处是彩色的帆船,近处是孩子们嘻嘻闹闹的笑声,此刻此景,总会让人们开心地微笑。

看完日落,长滩的夜生活才拉开序幕,岛上的大大小小的沙滩酒吧已近迫不及待地喧闹起来,人们从岛上的各个地方逐渐汇集到这些酒吧中,放松一天游玩的疲劳。听听酒吧乐队的现场演奏,和朋友们开心地交谈,参加各种各样的酒吧小游戏,融洽的氛围让每一个人都流连忘返。

“5天4晚长滩深度游”让你玩转长滩

此次成都环球国旅在全面考察长滩岛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并推出了“长滩5天4晚深度游”行程,每四天出发一班,既满足了成都民众的旅游需求,又充分迎合了大家的出行特点。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环球国旅同期推出了“直航长滩岛”大型旅游体验活动,总共送出20个免费游长滩的机会和50份惊喜大礼包,具体活动的办法请关注新浪四川旅游频道http://t.cn/S7oHS3“0元游菲律宾长滩”活动专版,或者关注新浪“@环球国旅官方微博V”,您也可以拨打报名咨询电话66002888参加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长滩 最美沙滩 雅虎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