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改装豪车展销中心 明年朝阳“安家”

2011年11月15日 15:2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李洁)国内首个“限量版”豪车展销和改装中心将落户北京朝阳区,明年年中运营。除了提供个性改装展销,目前该中心正在争取税费政策支持以降低豪车价格。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作为第六届文博会朝阳区签约的重大项目之一,国内首个豪车改装平台——酷车国际汇展中心,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一期工程主要提供汽车装饰和改装服务,目前已运营。二期将于明年五六月份投入使用。届时,除了豪车改装,还将提供限量版改装个性化豪车的展销。”酷车国际汇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都是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进行的改装。

汇展中心今将销售什么样的豪车?只有“身价”达到100万元的才有入驻资格。届时,会有市面上少见的豪车露脸。目前,该中心正在争取汽车税费政策支持,豪车的身价有比目前市面上的售价要便宜些。

据介绍,酷车国际汇展中心毗邻东四环和京沈高速,建成后将以保税汇展形式引进国际高端个性化汽车,主打个性化的非量产车展示销售。同时,也会销售国际品牌高端车和精品豪车。

●相关链接

文博会签约786.85亿元

为期5天的第六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据统计,文博会期间,逾百万观众参与了活动,共签署协议总金额786.85亿元,比上届增长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豪车 车展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