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加拿大冬季旅游新品发布

2011年11月15日 15:25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切身感受到加拿大冬季旅游的魅力,中青旅出境公司在位于中青旅大厦内落成的“加拿大旅游体验馆”里,举办了一场加拿大顶级冰酒品鉴沙龙,品尝了产自加拿大东岸尼亚加拉地区的著名冰酒,了解了品酒小知识,同时也分享了加拿大冬季旅游新产品。

目前游客可选择的冬季旅游产品种类多样:冰雪、温暖、极光、熊趣,特别推荐西海岸温泉梦幻之旅和极光探索之旅。温泉之旅特别安排露易丝湖一晚费尔蒙班夫温泉酒店,可以边泡温泉边欣赏周围壮丽的景色;还可穿上“大脚鞋”体验在雪地上行走的乐趣。

加拿大西海岸10日极光探索之旅,特别安排麦克莫里堡3晚住宿,让游客有更多的机会亲眼目睹极光的出现,还有狗拉雪橇新奇欢乐的雪上活动;对于热衷购物的游客,更不能错过北美洲最大的室内购物中心——西埃德蒙顿商场。12月1日前报名参团,还可享受直降500元的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冬季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