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乌镇第二届湖羊文化旅游美食节隆重登场

2011年11月16日 06:1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嗞嗞嗞……”一把破扇、一股浓烟,传出阵阵浓郁的羊肉味,烤羊肉串摊的吸引力在冬日大大提升。而另一个屋檐下,有人正在用白萝卜炖羊肉,丝丝缕缕的香味飘出来时,令人未吃肉身先暖。天凉了,久违的羊肉又上场了,馋嘴的你还在等什么?到乌镇湖羊文化旅游美食节来凑凑热闹吧!

“文化搭台、羊肉唱戏”,是乌镇湖羊文化节的特色。2011年12月3日至2012年元月15日,中国·乌镇第二届湖羊文化旅游美食节将在乌镇隆重登场。湖羊节期间,游客在乌镇不仅可以品尝到丰盛的湖羊大餐,期间还将有大型的湖羊文化展览,和“美羊羊”携游古镇,拍照留念以及湖羊美食创意雕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大饱口福、眼福,直呼过瘾。

看着新鲜美味、热气腾腾的的羊肉,你能hold住吗?在酒店餐馆选上一临河餐桌,朋友家人环绕而坐,叫上刚出锅热气腾腾的羊肉,再搭配几个本地小菜。在冬日暖阳的斜照之下,抛却烦心俗事,对着一桌羊肉佳肴,边尽情享受美食,边欣赏四周的美景,真是冬日里的一大享受。用餐结束之,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正在等着你。尤其是带小孩子的游客千万别忘了,带宝宝和街头行走的“美羊羊”合个影,带他们参观羊文化展览,让他们知道“美羊羊”家族们原来是这样长成的……

如果你已经领略过乌镇的春夏秋景,不妨在这个冬季去乌镇,让眼睛饱享冬日美景的时候,请相信,乌镇也能照顾好你的胃,给你一个难忘而温暖的旅程。 (梁乃丹)

咨询预订电话:0573-8873 1088/ 400-809-6288 乌镇旅游官网:www.wuzhen.com.cn

乌镇旅游预订网:www.ewuzhen.com 乌镇旅游旗舰店:wuzhen.tmall.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乌镇 湖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