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主题体验馆落户中青旅大厦

2011年11月18日 03:4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齐征)每年11月到次年四五月,加拿大是冰雪的天堂。为了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加拿大旅游的魅力,“加拿大旅游体验馆”日前在北京中青旅大厦17层落成。

这个由加拿大旅游局与中青旅出境公司合作打造的综合功能型旅游体验馆,将商务会谈与休闲娱乐结合,用200平方米的场地浓缩了加拿大独具特色的冰川、冰酒、枫树、枫糖等,游客可以在这里增进对加拿大的了解,获得更接近真实的体验。目前,游客可选择的加拿大冬季旅游产品种类多样,体验冰雪、观看熊趣、乘坐狗拉雪橇等,西海岸温泉和极光探索之旅是这个冬季境外游的理想选择。

据悉,加拿大市场将成为中青旅出境旅游业务的核心市场。随着季节的转换还将推出春季的“枫糖蜜语”系列、夏季的“国家公园”系列和秋季的“赏枫观鲸”系列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体验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