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桥头: “荷香美食嘉年华” 今晚开幕 市民可赏冬荷、拍油菜花、品羊肉

2011年11月18日 08:15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戴双城)今晚,由东莞市旅游局、东莞市餐饮协会、桥头镇人民政府携手举办的“2011桥头荷香美食嘉年华”,将在桥头镇莲湖畔的羊肉美食街盛大开幕。整个活动将以“赏冬荷骄姿、品羊肉美食、摄油菜花开”为主题,为市民大力打造“观其色、享其味、获其益”的旅游休闲新体验。活动为期四个月。

据介绍,位于桥头镇的莲湖南岸的美食街,已有十多年历史,因羊肉鲜甜滑口、肉质细嫩、品种丰富而扬名,年年都吸引大量来自深圳、惠州等市内外食客慕名前来品尝,已成为享誉市内外的羊肉美食一条街。为此,桥头镇自去年开始,大力整合以桥头羊肉美食为特色的地方美食文化,推出了“2010年桥头美食嘉年华”活动。今年,桥头镇特地准备了“桥头羊肉名店”评选、“十大羊肉美食”大赛、羊肉饮食文化图片展等丰富的美食文化活动,让游客“吃得过瘾、看得精彩、玩得开心”。为深化打造“荷香美食嘉年华”品牌活动,大力发掘、推广桥头的旅游饮食文化,桥头还精心编撰了《桥头美食指南》,分别用“图文简介、酒店篇、羊庄篇、农庄篇、湘川篇、美景图、企业分布图”等7个篇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地方特色美食,宣传介绍桥头别具一格的饮食文化。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该镇将在莲湖祥和明珠四周及曲桥长廊上,错落有致地摆放近2000余盆冬荷及上百盆硕大盆景睡莲,供游人观赏。同时,为丰富地方旅游文化元素,桥头镇推陈出新,于今年9月份在莲湖内播撒油菜花种,这些油菜花将在春节前进入盛花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