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食盛宴商家数钱数到手软

2011年11月20日 04:06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苏啸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除了美食,还有大量其他商品做特价。

左手烤红薯,右手臭豆腐,真是百味杂陈。

面对美食和优惠,市民情绪高涨。

第二届白云区美食节开幕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向新 实习生 苏啸真) 昨天上午,第二届白云区美食节“欢乐无限,味在白云”在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开幕。本土特色显著的白云区美食节注重细节,让食客满意而归。

本土特色较为显著

2万平方米的美食节摊位现场被红地毯铺满,一些摊位本身就设有座位,供食客休息。人流量虽然很大,但由于展区面积较大,并不拥挤。食客可以悠闲地边走边看,再决定品尝哪种特色食品。不少美食节的展出食物并无多大特色,然而记者发现,此次美食节的美食展区本土特色较为显著,常见的粤式小吃吸引了众多本地市民,不少商家可谓数钱数到手软。

美食价格较为亲民

此次美食节的美食价格较为亲民,例如10元8粒牛肉丸,以及10元6串烤肉。场内设有大量的休息区,提供座位与帐篷。最为人性化的一点是,当开幕式结束,嘉宾席并未撤走而是直接供食客落座。

“真没想到我还可以坐在嘉宾席里吃小吃,这个小举动很贴心。”食客赵小姐边吃边对记者说。赵小姐说,在展区附近甚至还设有儿童游乐区,她担心宝宝无人看管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此外,免费入场的每一位食客都得到一份制作精美的白云区饮食导图,该图由白云区经济贸易局制作,详细贴心,食客对照导图可以尽览白云区各大食肆的特点与地理位置。

会场干净停车方便

记者注意到铺满红地毯的展区十分干净,每排摊位之间都放置有垃圾桶。工作人员十分辛勤,及时更换已满的垃圾桶。更有流动垃圾车巡场,及时清理会场内的垃圾。此外,有专人指引食客免费停车,停车位充足。交通状况良好。

白云美食节时间表

时间:11月19日~27日

每天10:00~21:00

地点:广州白云区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食 数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