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恩斯市长来粤揽客

2011年11月24日 04:2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节8架次包机直飞大堡礁

春节黄金周作为广东旅游市场的必争之地,除各大旅行社提早进入“备战期”,各大境外旅游局也频频访粤,向广大市民和旅行社抛出“绣球”,务求在广州这个庞大的旅游市场分得一杯羹。昨天,2012年澳洲春节包机旅游推介会在广之旅总部举行,澳洲凯恩斯市市长Cr Val Schier偕同凯恩斯机场CEO、北昆士兰旅游局CEO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活动,并邀请广东游客赴澳旅游。另外明年春节期间广之旅的澳洲旅游专机将从6架次增加到8架次,预计出游人数将带来20%的增长。

李杉 张敏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凯恩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