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彩人生”话财富,“心手相连”共成长

2011年11月24日 07:11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精彩亮相金融博览会

11月18-20日,2011上海金融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共吸引了全市参观市民约16万人次。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以“爱理财,爱生活”为主题,通过卓信财富论坛、黄金外汇投资、融资顾问服务等讲座,用“七彩人生”的色彩基调吸引住了每一位到场观众的眼球。此外,本次金融博览还揭晓了2011年度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最终结果,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获得多项荣誉,成为了该评选活动的最大赢家。

专家论坛拉开序幕

作为2011年上海金融博览会首场名家讲坛,“浦发银行卓信财富论坛”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当今中国宏观经济政策的“高级智囊”樊纲博士担任主讲嘉宾,为年度金融博览会拉开了序幕。嘉宾樊纲博士以“2012中国经济展”为题,对未来中国经济的走向作了权威解读和全盘分析,并就通货膨胀、人民币升值、房地产市场等广大公众热议的话题分享了独到的见解。樊纲博士专业的分析、幽默的风格,获得了场内听众热烈反响。

论坛现场,樊纲博士还成为了浦发银行与《理财周刊》联合发行“我爱理财卡”的第28888张卡的持有人,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陈琪副行长和《理财周刊》陈跃总经理向樊纲博士颁发“我爱理财卡”。

现场活动引人关注

浦发银行以独具匠心的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亮相展会,成为本届参展的一大亮点:无论是“爱理财、爱生活”的精彩主题,展馆的七色彩虹及爱心笑脸墙,还是各类精彩的表演活动,精心准备的实用理财讲座,都向客户全面展示了浦发银行“轻松理财”、“浦发卓信”的专业形象和贴心服务。展会上,各类客户理财咨询络绎不绝,纷纷向理财经理了解银行理财产品、贵金属投资、中小企业融资等等一系列问题。浦发银行在展会现场设置了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台、金融知识万里行服务台和“进园区、进郊区、进社区”活动咨询台,浦发银行资深理财专家为来自社会各界的公众,提供了从个人融资到中小企业融资,从理财规划到人生规划的各项咨询服务,拉近了公众与理财的距离。

收获荣誉硕果累累

年度上海“十佳理财之星”颁奖是理财博览会的重头戏。今年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中,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拔得头筹,凭借出色的理财规划能力,先通过笔试和面试环节,最终来自浦发嘉定支行的理财经理颜杰、空港支行的理财经理黄雯,以及金桥支行“德平之队”共计2名个人、1支团队,分获上海“十佳理财之星”个人和团队的荣誉称号。同时,由于该行组织了68组团队、52名个人共计300人次报名参赛,成为活动中组织参赛人数最多、初赛20强入围选手最多、最终获奖人次最多的金融机构,荣获组委会颁发的 “最佳组织奖”。

虽然金融博览会已降下帷幕,但浦发银行将继续秉承“新思维,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在每一个网点中,365天延续金融博览会的精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金融创新的步伐,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