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罗砸冰箱“维权行为艺术”稍息 “段子创作”如火如荼

2011年11月28日 05:31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和一位前西门子工程师吃饭,以前他就在那座大厦里工作,在他看来,跑到京的西门子大厦去砸冰箱就是个笑话,那个大厦里没有一个博世西门子冰箱的人,那个大厦里都是搞数控的,都是为各种造纸厂炼油厂医院提供设备和技术服务的,事实上,那个大厦和冰箱没有任何关系,大厦里的人买冰箱一分钱也不便宜。

■评定

罗永浩可爱多:看来西门子这个企业就是个笑话,西门子从负责人到员工,没有人拿“西门子”这个品牌当回事,只有消费者犯贱,拿它当德国品质的一个标志。

Zozhcun:按照那位的意思,抗议西门子质量问题,必须得把那个造冰箱门的人找到才行。这位工程师说这样的话,除了表现出对就职公司整体品牌的漠视,没什么任何问题。同时,在任何一个挂着西门子标示的大厦前砸冰箱,效果都是一样的。

可记清风:就让西门子人慢慢笑呗,看能笑多久,或许没多久有个笑话:从前有个牌子是西门子。

小朱没事:为了提醒一个菜馆部分菜太咸了,就去店门口拉屎,人家厨师大笑说,菜是厨房做的,店门口只有领班,菜钱她们一分也分不到。领班默默守在门口,只要你不进去拉就行。服务员对顾客说,其实我们这的菜不咸,那是他们口味的问题。老板默不作声地等屎凉了、干了,就拿土把屎盖上。

晚报观点:西门子和老罗的这出由一个冰箱引发的恩怨,正在从严肃的商品维权行动到用力过猛的维权行为艺术发展到眼下的娱乐性十足的维权段子创作潮。在20日老罗怒砸冰箱,西门子仅做出了一个官方声明,坚称自己的冰箱没质量问题。正如网友所言:我们有理由期待,不久798上演砸冰箱的狂欢行为艺术,将会成为整个笑话最为精彩的部分!这也许并非是两方的初衷,现在是时候坐下来说说这事了。除了诚意和耐心,还需有权威和有公信力的第三方介入,不然这依然只是一场口水战,这是老罗的长项,西门子好像还真难占到上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老罗 段子创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