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安碑林博物馆推出优惠举措

2011年12月04日 10: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西安12月4日电(记者刘彤)记者4日从西安碑林博物馆了解到,从12月5日到12月31日,西安市民及西安各大院校学生只要持有效证件,花10元钱就能参观西安碑林博物馆,欣赏石刻艺术。

西安碑林已有920多年的历史,碑石收藏享誉中外。活动期间,原本淡季50元的门票,西安市民及就读于西安各大院校的在籍学生每人次只要花10元就能参观游览。购票时,西安市民需持身份证或户口本,本市大学生需持学生证在售票窗口购票,一人一证一票,持票通过电子检票通道即可进入景区参观。西安碑林博物馆冬季的开、闭馆时间为8时至18时,17时15分将停止售票。

另外,现役军人、年满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的免票政策不变,旅游团组团也不在此次活动范围之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碑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