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医》看上“傍晚时间”

2011年12月05日 00:31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刘婧)目前,各大卫视争夺的重点主要集中在晚间黄金时段,但数据显示,“傍晚时间”资讯类节目收视率呈明显上升趋势。10日,江苏卫视将推出日播健康养生节目《名医》,时段放在17:00~18:00的“傍晚时段”。

《名医》节目制片人透露, “年轻白领也是《名医》重点打造的一个收视群体,节目会针对一些职业压力、职业病展开探讨。”制片人还表示:“目前,傍晚时段的节目数量远没有黄金档拥挤,知名度、影响力兼具的节目也很少,所以将《名医》放在这个时段也希能在第一时间有所作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名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