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妮·海瑟薇“秀”未婚夫

2011年12月05日 14:10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晚,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与未婚夫亚当·舒尔曼亮相在华盛顿举行的肯尼迪中心荣誉奖晚宴,为获奖者之一老牌影星梅里尔·斯特里普助阵。这也是两人自上周一宣布订婚的“红毯首秀”。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晚,海瑟薇一改往日“傻大姐”的形象,以一袭黑色长裙亮相红毯,成熟稳重,其未婚夫舒尔曼则与之相配穿了一身黑色礼服。虽然两人的着装相当低调,但海瑟薇手上的钻石订婚戒指却很耀眼。

未婚夫陪伴在侧,海瑟薇的心情也尤其好,对于在场媒体的各种拍摄要求都尽可能满足。当有媒体问及出席晚宴的原因,她“哈哈”笑了两声,称是来为梅里尔·斯特里普助阵。

据了解,肯尼迪中心荣誉奖是为美国演艺界人士设置的终身成就奖,旨在表彰他们为美国文化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年的获奖者包括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芭芭拉·库克、歌手尼尔·戴蒙德以及音乐人桑尼·罗林斯。编译/ 记者 张婷婷

安妮·海瑟薇与未婚夫订婚后“红毯首秀”

供图/CF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海瑟 未婚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