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吉岛:到热带海岛看海上桂林

2011年12月07日 00:25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经典玩法:看“海上桂林”。到普吉岛一定不能错过攀牙湾,那里以典型的海上喀斯特岩溶地貌闻名于世;还有曾被电影007《金枪人》作为拍摄外景地的“占士邦岛”;著名的龙达鲁湾是一半封闭型海湾,湾内浪静滩平,海滩宽敞优美。丛林探险。骑在大象上,轻松漫步于树林、沼泽中;之搭乘牛车畅游田野间,感受泰国农家生活之乐趣;随后到猴子学校参观令人捧腹拍案叫绝的猴子表演,再去参观海龙庙,并前往神仙半岛欣赏漂亮的印度洋海景。

新年新玩法:年三十出发,脱下羽绒衣换上夏装,在热带海岛吃充满泰国风味的年夜饭,别有一番风情。新年祈福是人们的传统习俗,不妨到普吉最大的四面佛像前许愿。俗语说“水为财”,新年去普吉旅游,一定会有好的财运,因为在那可天天与水亲密接触,在珊瑚岛、翡翠岛、PP岛玩海水,再回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并可享受泰国最正宗、最舒服的SPA。

推荐线路:

普吉岛海边五星3晚5天

推荐理由:此条行程纯粹为“度假”元素。3晚全部入住靠近海边的五星级酒店,一天的自由活动,使您的时间可以DIY!自选时间,使您的行程更加丰富多彩,深深的感受到普吉岛这个“世外桃源”的与众不同之处。而且相对常规普吉岛行程,此条路线还减少购物次数。不要赶景不要烦购物店,这样的旅程会满足你对海岛游的想象。

推荐旅行社:南京国旅江苏海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普吉 海上桂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