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广告添“乱” 清理却抹“黑”

2011年12月09日 14:2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巴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南三环,在桥南东侧靠近公交车站的路面上,一大片白色油漆写成的电话号码铺了一地,不少还标注着“办证”和“刻章”。这些号码横竖交错,字体巨大,在灰色路面上很是显眼。

而在桥南西侧辅路便道上,记者也看到了不少同样的白色号码,有一部分颜色还很鲜亮,像是刚刷上去不久。

住在附近的高小姐告诉记者,前一阵路面还挺干净的,除了偶尔有贴在地上的小广告。但最近几天开始出现白色油漆写的号码,“白天没见有人写,估计都是晚上偷偷刷的。”

记者注意到,在西侧辅路便道上,有不少广告已经被黑色涂料遮盖住,但是贴近地面还是能看到“办证”和“刻章”的字样。

记者按照地上的电话拨打过去,询问为何要把广告刷在地面上时,对方称,“这样不好清除啊,这不是让你看见了吗?”语气很是得意。

而居民们则对这种往地上抹“黑”的做法表示不可理解,“你也没给它(广告)彻底盖上啊,弄得一块块地黑,这不好看啊。”

西罗园城管分队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小广告是用油漆涂在路面上的,用普通的水枪很难清除,所以目前只能用黑色涂料遮盖,“我们也会和街道办事处联系,尽快处理。”

图为小广告透过黑色涂料依然隐约可见摄/记者 王妍 实习生 巴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小广告 做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