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暨2012年亚太微整形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1年12月14日 07:09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亚太微整形美容流行趋势独家发布

在医学美容界、演艺名流界、商业时尚界及上海各界名流名媛的共同期盼下,亚太微整形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的筹办下,于12月11日准时召开。据悉,本次活动是亚太微整形会议第二次在沪上举行。相较于首届盛会,与会专家队伍更为壮观。会上,与会专家对于微整形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一致认为无创美容必将成为未来整形美容发展的方向。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独家发布了2012年亚太微整形美容流行趋势——整形业将走向“绿色整形”。这给微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带来无限的发展前景与空间。回顾首届会议,无创、更小创伤、更快恢复、与身体更相容的高科技微整形的确成为了微整形美容发展的方向。

TVB当家花旦现场传授美丽心得 米雪热心拍卖在掀会场热浪

TVB当家花旦、香港女艺人米雪莅临发布会现场, 和现场嘉宾一起探讨美丽秘笈;同时,为中华容貌救护站热心拍卖,筹款捐赠,为美丽盛宴掀起高潮。曾在《宫心计》、《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演出的米雪小姐虽已年届不惑,却仍然拥有少女般的身材和吹弹可破的肌肤。谈起自己的美容护肤秘笈,米雪表示:好肌肤三分靠天生,七分靠保养。所以她在闲暇时间,也会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美容护肤项目。当然,米雪还特意强调:在进行美肤项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放心的整形美容医院,采用自然、安全、副作用小的方式实现美丽。

岁月是公平的,但时间会特别青睐那些聪明的、懂得保养、爱惜自己的女人。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够受益于这些美丽法宝,将青春与美丽延续到40岁、50岁、60岁。

蝶变·美丽盛典第II季

2011年12月11日由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第二届亚太微整形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沪召开,齐聚亚太微整形注射美容医师与社会各界佳丽名媛的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盛大启动。亚太微整形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独家发布了2012年微整形医学美容发展趋势,公布了国际前沿的美丽动态与高科技美肤新技术。TVB当家花旦米雪亲临现场,与天大美容专家、社会各界名媛佳丽一起为爱美女性介绍美容秘笈,分享美丽心得;同时为中华容貌救护站热心拍卖,令活动现场高潮不停,惊喜不断!现场专家与爱美者互动活跃,现场气氛热烈。

文/小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