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南万宁下月举办国际冲浪大赛

2011年12月14日 12:51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届赛事分国际冲浪协会中国杯男女短板赛及国际职业冲浪协会海南精英赛。前者的比赛时间为1月8日至10日,者的比赛时间为1月11日至14日。目前,赛事场地的搭建、食宿酒店的安排、卫生食品的安全、交通运输的保障、宣传氛围的营造等方面的工作已基本完成。

这是两大国际冲浪协会首次落户海南,填补了我国举办国际顶级海上冲浪赛事的空白,也是海南省举办的第一项国际性重大体育品牌赛事。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共100多名冲浪选手将角逐这场总奖金逾30万美元的大赛。(刘毅)

刘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举办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