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帮的秘密,你懂的!

2011年12月15日 02:5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陆琪

文/辜嘉 图/本刊资料

有人说,男人是一种天生具有默契感的联盟,那么他们在一起究竟在玩什么?有了这份调查报告在手,即使你打不进男人们的阵地,我们也让你了解个八九不离十……

情感奶爸的悄悄话:

以下只给女人看!

1.如果你的另一半参与这样的圈子,对于女人来说,往往意味着有一块你所不了解的生活,或者说,有一群人侵入了你的生活。如果直接禁止男人参加,往往会有反作用,会让男人起逆反心理。最好的方法,是慢慢渗入这些组织,参与这些组织,让里面的人都认识你甚至熟悉你,最变成你的探子。

2.女人要给男人划一条底线,参与这些群体是可以的,但必须不能影响生活。譬如只能花多少钱,几点前必须回家,必须交代跟谁出去去了哪儿等。没有这些底线,未来往往会因此而出事。就算他没在群体里出事,也会拿这个来当幌子。

3.所有的男人帮,不管是玩什么,最后都会逐渐地有性倾向,这是男性本质所带来的。一群男人混在一块儿,无论做什么,最后话题也会落在女人上。时间长了,他们所做的事,也会和女人有些关系,所以总是会有女性渗入这些男人帮,所以老婆早一步进入圈子,显得很重要。

4.男人帮也是一个考验男人责任感的好方法。一个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在婚后会对男人帮越来越远,留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多。如果你的男人留在家里时间越来越少,参加男人帮越来越多,那么对家庭的责任感是不够的。

5.不管怎么样,男人帮和女人帮的性质是不同的,女人帮是互助性质的,是倾诉性质的。而男人帮往往是花天酒地,是享受性质的。所以女人帮值得参加,男人帮多参加无益。

史上最著名男人帮

唐僧四人一马组

唐僧师徒四人一马,历经十四年寒暑,九九八十一磨难,与各路妖魔鬼怪进行搏斗,最终达西天取回真经,堪称史上最有理想男人帮。

梁山好汉105+3将

由四方集结,揭竿起义,替天行道。天下为轻、兄弟为重,这才是男人帮的本色,是史上最有兄弟情谊的男人帮。

变形金刚

长相无可挑剔,还很能打,一直带领地球人英勇作战,绝对的性感偶像加强壮实力派,是无数人心目中最MAN的男人帮。

生活大爆炸

四个高学历、高智商、无厘头、无常识、无社交、无女友的奇客男聚在一起,组成了史上最高智商男人帮。让旁人崩溃,而他们却可以互相忍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