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imeOut》上海“蒸馏艺术节”亮相1933老场坊

2011年12月15日 07:0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上海大众Tiguan途观跨越艺境《TimeOut》上海“蒸馏艺术节”在1933老场坊隆重举行。 该艺术节由《TimeOut》上海倡导发起,旨在举办一场面向城市中、高端消费人群的“艺术可及”的展览,“艺术真实而简单,它就在我们的身边”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走近并拥有真正具潜质的艺术品

本次艺术节邀请张江美术馆馆长李旭担任策展人,参展艺术家括薛松、丁乙、金阳平、村上隆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TimeOut》上海“蒸馏艺术节”此次展出作品的价格限定在了3000元至30000元之间,具有较佳的升值空间。

上海大众汽车此次与Timeout杂志社合作冠名赞助本次艺术节,携手麾下典范车款Tiguan登陆本次艺术展,不仅第一时间为广大消费者献上艺术与汽车的绝妙跨界展示,更为所有热爱上海大众品牌的人提供了一次重新解读爱车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蒸馏艺术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