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迎新年 伊势丹百货POLA推限量版套装

2011年12月16日 04:33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记者从伊势丹百货了解到,为迎接圣诞、新年到来,12月15日-12月25日凡于活动期间在全场消费(礼购卡充值卡除外),会员凭当日单张收银条可领取刮刮卡。单张收银条满500元领取一张,依此类推(黄金珠宝类,家居类满2000元领取一张)。

特别的是,日本著名化妆品牌POLA在12月19日-2012年1月31日期间推出了碧艾赋颜晨光化妆水限量版节日套装(不参加级数买赠),其中包括碧艾赋颜晨光化妆水(正品) 60ml,碧艾赋颜晨光卸妆膏中样20g,碧艾赋颜晨光洁面膏中样20g,碧艾赋颜晨光化妆水中样20ml,碧艾赋颜晨光乳液中样15ml,BA化妆包以及礼盒。据了解,B.A系列的洁面单品从角质层进行“抗糖化”,而全系列的其他产品将分步从真皮层进行改善,整套产品搭配使用将数倍放大护肤效果。李澜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POL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