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安夜装扮得体才能hold住全场

2011年12月23日 02:4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平安夜如何装扮才能hold住全场?近日,一场以“微雕美容艺术焕发‘针’美丽为主题”的注射美容圣诞派对在金子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举行,首度把注射美容派对引入佛山,同时提供圣诞派对的造型建议。

派对上,主办方邀请国内微雕美容专家甘国端分享了现今欧美流行的注射美容派对潮流。据甘国端介绍,所谓微雕美容,即通过注射或美塑枪将强力胶原丝植入面部的皮肤中,对五官的瑕疵进行微雕美容处理,从而使得五官更加协调,更富美感。她表示,与传统整形美容手术相比,微雕美容几乎是无创操作,既无痛也无伤口,并具有立竿见影的整形效果,因此在外国,贵妇人参加派对前总会进行除皱、美白、紧肤等微雕美容处理,争取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更完美的形象。

另外,明星造型顾问Angel为现场来宾提供圣诞以及年底各类派对的造型建议。据Angel介绍,诸如圣诞这类派对很多人会选择以各色各样的衣服,但由于大多没有注意衣物之间的呼应与和谐,很容易闹出笑话。她认为,绒面的外套搭配绒面鞋子来做一个呼应搭配就是一个好例子。另外,饰品的搭配也很讲究,她指出,虽然某件饰品会是你最喜欢的,但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形象或者当日的装束。随,Angel还亲自为现场来宾点评当日着装,并带来许多帽子、围巾、项链等配饰为他们进行搭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old 体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