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佳旅游护照”昨首发 吃喝玩乐享折扣

2011年12月29日 05:34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吴宇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上,主办方推出的“美食旅游护照”大受好评。昨日,成都市旅游局、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最佳旅游联盟等联合举行“最佳旅游联盟商户授牌暨最佳旅游护照首发仪式”,今游客持“最佳旅游护照”可享受相应的吃、住、游、购、娱折扣。

据介绍,“最佳旅游护照”涵盖全域成都及全省部分市州,是一份专门针对游客的“护照”,上面集结了最佳旅游联盟的各个餐饮企业、旅游景区以及酒店等涉旅单位,游客持“护照”可享受相应的折扣。记者在“护照”上看到,各知名旅游景点被一网打尽,除了详细的介绍外,还给出了明确的折扣优惠,部分景点的门票折扣低至5折。

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深入推进成都全国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积极探索旅游业与金融业融合发展的新途径,加快旅游部门与金融部门合作。此次发行的“最佳旅游护照”,由成都市旅游局牵头,银联长城熊猫卡合作三方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更多的游客能体验到景区、商家的折扣而推出的“体验护照”。成都商报记者 吴宇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