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揭幕依波路对表

2011年12月29日 14:31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经历155载的瑞士依波路表誓将浪漫延续。12月8日,在广州天河城,瑞士依波路表发布了全新的“音韵”系列手表。代言人陈慧琳宣布再度有孕,首次现身广州,与瑞士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一同为依波路“音韵”系列手表揭幕———将爱琴海细沙倒入“沙漏”玻璃盒中,用时间来见证爱情的永恒。

这款全新对表,创作灵感源自于竖琴,音韵之间的柔媚象征爱侣之间的和谐。因此现场请来了首位国际竖琴大赛华人金奖得主于丹小姐现场演奏,与陈慧琳合作演出,气氛浪漫。苏大先生更借此浪漫气氛,将新上市腕表赠予陈慧琳小姐,祝福她在人生的舞台上同样演绎出“浪漫时刻,一生相伴”的精彩人生。

(林清清)

林清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波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