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也纳酒店:音乐商旅 尊享人生

2011年12月30日 08:1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维也纳,奥地利首都,是音乐之都、艺术之都。而源于欧洲的维也纳酒店更以其独特的音乐艺术特色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维也纳酒店是全球首家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连锁酒店,美妙的音乐全天弥漫在酒店上下,房间内外;维也纳酒店首创风靡世界的音乐助眠系统,精心挑选各种风格的音乐,具有驱除压力,滋养平衡身心,迅速入眠的效果;精心打造巴洛克风情,金色维也纳大厅、欧式门楼及罗马柱、惟妙惟肖的喷泉雕塑、金碧辉煌的墙壁雕刻,让宾客如同置身于世界音乐之都;无处不在的艺术气息,让宾客时刻体验维也纳音乐艺术的魅力与典雅。

酒店配备的即用办公室、一站式商务服务、电话会议系统、先进的无线网络设备、豪华的氛围、考究的设施和卓越的服务,满足宾客的一切商务需求。另外,酒店采用了超越五星级标准的国际化卫浴设计理念,淋浴喷头为品质卓越的金属感花洒,确保每一颗水珠的大小及稳定舒适的水压,让宾客消除疲劳,尊享星级生活。

长期以来,维也纳精品酒店的入住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从音乐艺术,到格调高雅的酒店环境,再到便捷的商务办公。维也纳酒店比经济型酒店更体面与完善,比五星级酒店更实惠、环保、舒适。

正因为如此卓越的品质,维也纳酒店集团成功当选“2011CCTV年度品牌”,是中国酒店业唯一上榜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维也纳酒店 尊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