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撞上折扣季 出境淘便宜

2012年01月02日 14:00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王思思) 龙年春节提前至1月底,又正好赶上全球1月份冬季购物季。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大旅行社在春节出境游报名上,推出了和银行合作的信用卡优惠活动。这让龙年春节出境旅游购物,可是划算不少。

记者了解到,目前法国、意大利、英国等国家冬季折扣季开始时间最早为1月5日,基本上持续1整个月的时间。

“我们没有推出专门的折扣季购物团,春节欧洲团就是购物团。”中旅总社出境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春节都在2月份,即使能赶上购物季,也是个尾巴,“到那时候货都不全了”。

虽然今年春节欧洲游赶上了好时候,但价格却仍维持在常规游1万元出头,和平日价格基本持平。“因为春节是欧洲的淡季,而欧债危机也使当地更需要外国游客前来消费,所以并没有随意涨价。”该负责人表示。

同时,受经济危机影响, 不少商家仍认为,传统的折扣季一定会吸引全球,尤其是中国的游客来此消费。老佛爷百货公司,甚至已经组成了全套的中文导购系统。

而在纽约、洛杉矶、波士顿等七大城市的奥特莱斯,中国游客凭招商银行信用卡,还可享受额外最高8折的优惠,同时在美国每刷5笔就会得到一次返利机会,返还金额达到3%。

另外, 旅行社也与不少银行合作,推出了刷信用卡,减报名费活动。记者今日从携程了解到,仅携程一家,就已经和11家银行合作,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携程旅行网预订美国东、西海岸环游,直飞夏威夷享受海岛阳光等旅游线路,专享每单最高立减 1600元的超值优惠;持建行龙卡报名欧洲线路,可享每卡最多立减2000元的优惠等。

新闻延伸

春节欧美游 报名超九成

记者了解到,由于欧洲美国签证办理时间较长,目前春节欧洲团队已经快到报名截止日,而美国团队已经进入办理约签手续,所以目前只能接受自理签证的报名。

而各大旅行社春节欧美团队报名已经达到了九成以上,主要还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出游为主,而线路也集中在美国东西海岸、欧洲法意瑞等连线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