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o.8 张艺谋

2012年01月04日 02:4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张艺谋对《金陵十三钗》很有信心。

时报头条:21

微博粉丝:无开通

去年排名:15

排名解读:

张艺谋奥运之交出来的作品,从《三枪拍案惊奇》到《山楂树之恋》,着实令人难以大赞。《金陵十三钗》动静大却捂得紧,反倒把大家胃口吊起来,年底一上映真心想看的、还有看热闹的人都挤进影院。目前看来似乎观众挺受落,把一个几乎是固定模式的题材拍成自己的作品,这点老谋子做到了。

关键词:十三钗

张伟平说最佩服张艺谋的一点,是经他教出来的女演员,都能从一张白纸变成闪耀的明星。这次他同样没失败,看过影片的人都对“十三钗”印象深刻,不论妆容神态甚至举止,倪妮领衔的这帮秦淮女子们,一颦一笑都十足风情,让人恍如回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南京

金句:我觉得拍《十三钗》很有挑战性,就算别人再拍,可能我们这个还会不一样,这是我的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张艺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