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爱之家”慈善晚会关注流浪儿童

2012年01月05日 02:58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光爱之家——2011慈善之夜”以“让光和爱照亮孩子未来的路”为主题,有近百位知名艺术家贡献出百余件作品进行公益拍卖。到场的企业家、各界精英和社会知名人士,以爱心桌席、爱心义卖、爱心认捐等多种形式表达爱心。慈善拍卖共募集善款267万元。

本次活动是为“光爱之家”建一个稳定的校舍而筹募善款,为流浪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为爱心传递建立更加稳固的保障而筹备。

81岁的老艺术家、旅英华侨杨希雪和他的弟子、艺术家樱馨,专程从英国赶来参加此次献爱心活动。最终,杨希雪的一幅4米长、绘有81条鲤鱼的作品,被一位黑龙江籍企业家以91万元拍走,成为当晚拍卖价格最高的拍品。

当晚,人气女星潘霜担任助拍师,歌手许飞卖力“吆喝”,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新年贺礼,演员聂远也到场助威。

“光爱之家”是一所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的学校。创办人为石清华,创办8年来已经收留了108名儿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光爱之家 儿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