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本周日将来沪招生

2012年01月05日 06:0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 林颖颖

晨报讯 作为美国最大的独立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将于本周日来沪举行招生见面会。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带着作品前去接受现场(华山路250号希尔顿饭店)面试。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成立于1947年,目前有学生4000人,其中包括1000名留学生,受美国中部各州大专院校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也是美国全国艺术与设计学校协会等知名艺术类协会认可的会员。“插画、动漫、平面设计、电脑特效等专业,目前在全美排名第一。”该校中国区主任胡任义教授表示,与别的艺术院校不同,该校1000多名教师本身就是专业的艺术家,纽约大约40%的设计师都是来自该校。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本科学制为四年,学费一年约2.8万美元。学校为中国学生提供了3万美元和6万美元两个等级的奖学金,申请时表现优秀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