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雯丽携消费者玩转新西兰 见证雅士利好奶源

2012年01月06日 13:50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蒋雯丽与消费者在新西兰体验纯净的奶源之旅

蒋雯丽与消费者在新西兰体验纯净的奶源之旅

近日,国内知名乳企雅士利集团特邀在“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活动中多名幸运的获奖者前往美丽的新西兰,和蒋雯丽一起,亲身体验世界上最纯净的奶源之旅。

雅士利于2011年8月1日至10月10日重磅推出“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年度大型营销活动,采取双线互动模式,活动覆盖全国几乎所有大中城市,掀起去年度最聚人气、最具影响力的一波营销热浪,仅在网络线上即得到400多万网民的极力追捧。

此行,雅士利奶源体验团几名“幸运儿”都满怀欣喜、如愿以偿地踏上梦幻般的“奶牛天堂”,玩转新西兰,与雅士利形象代言人、国际著名影星蒋雯丽一同见证雅士利的优质奶源。

其中来自南京的冯先生是一名资深网民,也是一位80爸爸。据其透露,他被雅士利活动的浓厚趣味性所吸引,平均每天花8个小时左右在网上参与“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游戏活动,获得活动周冠军,拿到新西兰大奖。今天,他终于与其他幸运消费者一起呼吸到新西兰的纯净空气。

雅士利的忠实消费者王女士来自湖南,活动期间购买雅士利奶粉获取刮刮卡,十分意外地收得新西兰免费6天游大礼包,她表示,“新西兰的纯净让她觉得特别舒服,对采用新西兰奶源的雅士利奶粉更有感情了。”

“我也是通过购买雅士利奶粉获得刮刮卡,参加网上转盘活动抽奖,幸运赢得来新西兰的机会。”来自北京的彭先生,目前在京经营餐饮行业,是蒋雯丽的粉丝,这次在新西兰还能够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他觉得无比开心。

重庆的消费者李小姐在此行游玩之余,也非常关注新西兰的牧场,她说道,“看到这片清山秀水,悠闲吃草的奶牛,我对这样好的牧场孕育出来的优质奶源感到更加放心,当初为宝宝选择雅士利奶粉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消费者郑先生则来自河南郑州,雅士利全国系列活动在郑州举行时,他幸运地成为新西兰游中奖者,引得现场市民们羡慕不已。郑先生第一次走出国门,他觉得新西兰不仅有现代化都市的活力,更有大自然牧场的清新,终于亲身感受到“奶牛天堂”的魅力,体验到雅士利集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纯净好奶源的用心。郑先生表示一如既往地看好雅士利和支持雅士利举办的活动。

其他“体验团”成员也表示通过此次雅士利奶源之旅,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朋友,大家一同共度了永生难忘的美好时光。

在奶粉质量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拥有好奶源必将成为乳品企业的战略核心。雅士利作为国内婴幼儿奶粉的大牌生产商,高瞻远瞩,捷足先登,近些年,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100﹪采用新西兰进口优质奶源。

此外,在安全质量监控方面的建设更是加鞭策马,值得一提的是“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的成立运行,集团斥巨资聘请6位来自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香港和大陆等国家和地区的食品顶级权威专家,这是在国内同行业中首个从第三方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机构。

奶粉生产流程是一个极为复杂的生产链,涵盖牧草饲料、奶牛养殖、防疫灭病、乳品加工、包装运输等诸多环节,任何一个环节都是影响奶粉品质的因素,而优质奶源无疑是最具关键性作用的基石。

雅士利形象代言人蒋雯丽在新西兰奥克兰附近一牧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透露,她一直十分重视和雅士利的合作关系。雅士利集团作为国内婴幼儿奶粉的领军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工艺与配方,更采用了新西兰好奶源,并且,雅士利能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重视社会公共事业,包括举行多场全国性公益活动,这与自己的理念十分吻合。从2004年开始,代言雅士利品牌,期间中断了三年合作,并非内心的意愿,主要原因是当时雅士利出于企业的策略需要,计划重新聘请一位男性品牌代言人。

蒋雯丽表示,将继续和雅士利集团合作,看到雅士利的新西兰进口奶源,更坚定她代言的信心。她希望雅士利未来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岳冬)

岳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