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七届中博会5月中旬举行

2012年01月10日 06:0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刘勇)今天召开的第七届中博会湖南省筹备工作会议透露,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我省举行。承办地将首次采取“1+3”模式,以长沙为主,部分专题活动安排在株洲、湘潭和张家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中博会是由国家商务部等10多个部(委、局)和中部6省共同举办的国际性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是落实促进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举措。第一届中博会2006年在我省成功举办,迄今已在中部6省举办了6届,办完了一轮。本届中博会是第二轮的开始。根据相关决定,从本届起,中博会由申办制改为轮办制,按照第一轮承办的顺序在中部各省轮流举办。

目前,我省已就举办第七届中博会拟定了总体方案,搭建了组织机构,并启动了招商项目开发及调度、客商邀请、活动场地预定、展览展示策划设计等工作,各项筹备正紧张有序开展。据悉,为提高展览水平,本届中博会项目展示将首次采取“实体展+网络展”形式,拓宽展示渠道。

何报翔要求,全省各级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方案,责任具体到人,尽全力做好东道主。要加快招商项目的开发进度,围绕我省的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园区,面向世界500强等大企业,开发出一批有合作前景、带动力强的好项目,推动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同时,要采取登门拜访等方式,认真做好客商邀请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届中博会 七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