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洛世奇 倾力打造情人节首饰系列

2012年01月11日 13:00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距离2月14日情人节还有一个多月,但爱的气息已悄悄袭来。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日前推出象征完美爱情的心形精品系列,在经典的心形图案中注入了现代色彩,带来多款别具特色的情人节首饰系列。

如彰显切割美态的Reverie 心形链坠,缀有紫罗兰色、海蓝色或浅玫红色仿水晶的,周边通过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饰有同色调的迷你仿水晶,并搭配精致的镀白金色饰链, 使整体设计更加精巧别致。

Ties of Love 链坠系列、Roxane 系列、Romantic 系列、I Love You Message 及First Kiss Kris Bears摆件,深情演绎甜蜜的亲吻时刻,让这个节日更显难忘。据悉,所有产品将于近期在指定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发售。

Reverie 心形链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施华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