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米兰风尚中醒来

2012年01月13日 08:11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米兰仿佛深藏一种魅力,令无数大师为之止步,倾其灵感打磨这座城市的街道、建筑甚至是小小的橱窗。于米兰土生土长的Giorgio Armani,也选择这座城市,以他独特的设计美学带来全球第二家Armani酒店。在Via Manzoni 大街31号优雅地醒来,如今也可以列入米兰之行值得期待的事情之一

这座于1937年由Enrico A. Griffini设计的建筑,外观质朴而充满力量感,带有强烈的理性主义风格,但踏入酒店内部,人们所感受到的却是一个和谐、隐秘、带有Giorgio Armani个人设计特色的世界。Armani先生说,他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思考“如何在创造舒适氛围的同时体现美学理念”上,于是他将Armani式的简约、优雅与这座老建筑融合在一起。

酒店共有95间客房和套房,每一间都设有一个小前厅,从而在私密的卧室之余创造出独立的活动空间。Armani总统套房以一座华丽的楼梯连接上下两层,呈现出令人惊叹的视觉冲击,从迷你吧台和壁橱的设计中可以看出设计者所追求的井然有序。客房中浴室的结构设计旨在供两人同时使用——单向玻璃制成的淋浴房,可以从里面看到外面,但却无法从外面看到里面,充分保证私密。地板和墙壁用奶油杏黄色Silk Georgette地砖铺成,所有室内陈设都采用Armani/Casa系列的设计,具有优雅线条的沙发和采用背光设计的木质床头反映出宫殿式套房的年代感。

对于每一个入住酒店的客人而言,“Stay with Armani”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米兰Armani酒店的基本服务理念。从预订客房的那一刻起,所有客人就已进入了生活方式经理的视线,他们用自己体贴的个人服务来满足客人的每项要求,并将客人热情地迎至七楼。

酒店的公共区域集中在第七、八层,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米兰的全景,历史悠久的大教堂与高耸的摩天大楼代表着这座城市的过去与未来。位于酒店七层的餐厅提供一流的传统意大利美食,酒店还设有一间隐秘的饭厅,并在厨房内设有一张主厨桌以供私享。位于酒店八层的Armani/SPA则是放松身心的绝好去处,配有6间专用的护理室、一间情侣套房、一间健身房和一个休闲泳池。可以透视天际线瑰丽景色的屋顶则让人微妙地感觉到一丝超现实主义意境。

Links

作为Armani Hotels & Resorts旗下第二家酒店,米兰Armani酒店是当今国际顶尖时装及奢侈品牌之一Giorgio Armani Spa与艾马尔地产公司之间合作的成果,也是继位于迪拜塔的首间Armani酒店之,Armani先生的又一力作。

Choices

Armani Hotel Dubai位于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塔中,共有160间客房及套房,8间新派食肆、高级零售商店和宁静舒泰的水疗中心。所有的设计和服务皆由Giorgio Armani亲自操刀。为了创造心目中的完美酒店,Armani先生不惜花费五年时间,专门定制室内陈设、客房设施甚至是餐厅菜单,事无巨细地完成了首家Armani酒店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Armani 米兰 Giorgi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