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娇韵诗植物金萃产品凝炼美肤传奇

2012年01月16日 03:2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

在知名护肤品牌娇韵诗看来,植物是具有无可比拟美肤能量的天然黄金。自1954年第一瓶将天然植物成分和芳香疗法相结合的娇韵诗护理精油诞生以来,娇韵诗一直引领着植物护肤热潮。1965年,娇韵诗第一瓶无需顾客调配,可日常使用的面部精油护肤品正式上架销售,在之的时间里又有分别针对解决面部和身体不同问题的6款护理油相继问世,这成为CLARINS娇韵诗打造日后植物美容王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半个世纪后的今天,娇韵诗六款创牌护理精油依旧长盛不衰,口碑传颂,成就植物护肤界的一个传奇。

文/岳宇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娇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