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请来家长当老师 和孩子一起包饺子

2012年01月17日 08:5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年到,真热闹。穿新衣,放花炮。团团圆圆新年好!”近日,为了迎接龙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让孩子们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金苹果雅居乐博文幼稚园围绕“团团圆圆过新年”的主题,精心准备和开展了迎新春的系列活动。

整个幼稚园被老师灵巧的双手装扮得五彩缤纷,到处张灯结彩,一派春意浓浓的景象。幼稚园开展了“家长导师”活动,邀请家长参与,由各班级家长代表教授孩子包汤圆、饺子,让孩子们深切感受中国味的新年美食,又与家长一同分享亲手劳动的成果。精彩的新春游园活动中,孩子们自由地参与“瞎子摸福”、“套圈”等民间趣味游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乐开了花。

“快乐新年,亲子同乐”大型节目表演活动中,班级老师精心为孩子们编排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其中,具有浓郁异国风情的《非洲舞》将孩子们带到了茂密的热带雨林,一群身着兽皮的小野人们聚拢一起,敲打着画满部落图腾的皮鼓,发出阵阵清脆悦耳的声音,夸张的面部表情及肢体动作,让所有孩子兴奋不已。具有中国特色的《狮子舞》中,孩子们穿上金黄色的狮子服,在舞狮人的带领下摇头摆尾。此外,老师们奇思妙想,把小小的奶瓶也搬上了舞台,运用时下最流行的、最受孩子喜爱的《牛奶歌》编排成了《奶瓶舞》。

金苹果雅居乐博文幼稚园是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新园,拥有“自然、开放、童趣、健康”的人文环境,具有现代、高雅、阳光、健康的生活理念,主张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建筑的健康和谐交流。它坐落于城南雅居乐花园社区内,拥有自然、生态之势,与绿色相拥相伴,既充满着浓郁的书香氛围,又俨然世外桃源美景。在这里,既能让孩子尽享金苹果的优质教育,造就孩子气质;又能让孩子学会爱生活,爱自己,成就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的乐活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孩子 老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