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P老师羊城分享秋冬美白“武器”

2012年01月18日 04:0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林建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台湾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莅临广百百货倩碧专柜,与消费分享秋冬美白心得,并现场与大家分享秋冬美白秘密武器——倩碧淡斑小白瓶。小P老师与嘉宾们的互动从倩碧完美肌肤三步骤开始,他演示了14瓶根据不同肤质需求的洁肤水系列,每日搭配棉片温和清理皮层,能移除老化死皮细胞,嘉宾们的肌肤瞬间就展现出洁净、光滑、通透的外观。并演示了秋冬如何增强皮肤的抗干燥能力,及如何使用“精华”。

信息时报记者 林建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秋冬美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