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 畅享冰雪乐趣

2012年01月18日 04:3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节来到Club Med 的亚布力度假村即可尽享雪地激情。亚布力度假村距离哈尔滨机场195公里。太阳山滑雪点海拔470米,四周群山环抱,期间布满松树。拥有初、中、高级雪道,总长度31公里,为游客带来全方位的滑雪体验。

一价全包 到亚布力畅快滑雪

Club Med的服务继承地中海俱乐部一贯的理念,一价全包,从住到玩,所有事情都一起解决。亚布力度假村的硬件设施可以给出五星的评价,房间很干净,卫生间的地暖也很舒服,不想滑雪的话,室内还有羽毛球、乒乓、空中飞人、室外热水池、桑拿、看书,甚至搓麻将、打台球都有。

热情好客G.O 美味大餐随时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Club Med 的亚布力度假村的G.O,这里的G.O就是度假村的服务人员,都来自于世界各地,热情,友善,而且都非常会玩。度假村晚上的PARTY都是G.O自导自演。餐饮基本上都是自助餐,从早上7点开始到晚上8:30。滑完雪随时可以过来餐厅补充能量,下午2点还可以在银白餐厅吃到刚出炉的华夫饼。

免费滑雪课 “魔毯”省时省力

Club Med有免费的滑雪课程,双板分6级课程,单板分2级。今年开始从装备到指导动作都有G.O全程协助了。亚布力度假村的“魔毯”传输带增加到了5条,上山就更方便了,滑下来以乘魔毯上去,然后继续,省时又省力。 (王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亚布力 Clu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