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莱坞众明星身着CALVIN KLEIN COLLECTION出席第69届金球奖

2012年01月19日 00:06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纽约,2012年1月15日——Calvin Klein, Inc.宣布,身着Calvin Klein Collection服饰出席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于加州比佛利山庄举行的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明星名单。

身着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明星包括《天桥骄子》的主持人海蒂·科拉姆(Heidi Klum),颁奖人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演员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欢乐合唱团》主演克里斯·柯尔弗(Chris Colfer)以及2012年NBC金球奖的红毯主持人戴利·卡森(Carson Daly)。

《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主持人海蒂·科拉姆(Heidi Klum),身着一袭Calvin Klein Collection定制丝绸浅橘色露背及地裙和浅橘色丝绸凉鞋,手拿Calvin Klein Collection定制款浅橘色牛皮金属包。

海蒂·科拉姆(Heidi Klum)的服饰造型是由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女装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亲自设计,而上述男明星的服装则由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男装创意总监Italo Zucchelli设计。

此外,由模特Lara Stone和Tyson Ballou演绎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电视广告将会在金球奖期间于纽约和洛杉矶播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Calvin Kle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