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霍思燕同场竞技

2012年01月21日 04:27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首届“玛克思未来影像季”入围名单公布。大批互联网草根新锐脱颖而出,其中也不乏圈内名人,其中霍思燕凭借网络微电影《赢家》入围最佳女主角奖项,这意味着霍思燕将与国内互联网草根新锐共同角逐新媒体影像大奖。重庆籍音乐人润土的MV《小面》也入围了该奖项的最佳网络音乐录影带。

玛克思未来影像季是国内首个专注互联网全平台的影像交流和评选活动,影像季分设“网络微电影”、“网络综合”、“网络连续剧”、“网络广告”四大单元25个奖项。圈内名人的参与和众多有思想的青年在比赛中崭露头角是该活动的一大亮点。

综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霍思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