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赏花观灯逛庙会 寻找记忆中的年味

2012年01月21日 05:48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姚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节期间的休闲活动越来越多,很多市民却感觉城里的“年味”越来越淡。今年春节,我们不妨走出家门,去塔子山公园观灯,去文化公园赏花,去非遗博览园逛庙会,去寻找记忆中过年的味道。

赏花 去文化公园逛成都花会

昨日,第四十八届花会在成都市文化公园开幕。花会期间,市民可以观赏到美丽的郁金香、大花蕙兰、仙客来、进口报春、大花樱草、三色堇、瓜叶菊、西洋鹃等花卉,还可以看坝坝电影、品小吃、看演出。

作为成都传统“三会”的灯会、庙会、花会之一的成都花会,已在文化公园成功举办47届了,本届花会从昨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12年2月26日结束,门票12元一张。

观灯 去塔子山公园逛熊猫灯会

第44届塔子山灯会昨晚在塔子山公园揭幕。即日起至下月19日(除夕当晚闭园),市民可前来赏灯,过一个民俗年。除推出规模宏大的近120组大中小型灯组外,本届灯会还首次在蓉推出西部最大的湖光水幕电影。本届熊猫灯会门票上浮5元,即25元/张。初一至初七,门票还将提价至40元/张。灯会结束,塔子山公园仍将进行封闭打造。为确保灯会期间交通畅通和游人安全,公安交管部门将在塔子山路和五桂桥北路实施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成都商报记者 严薇 雷浩然 王圣 摄影记者 姚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年味 观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