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43届艺术巴塞尔将于6月登陆瑞士

2012年01月24日 11:08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即将于2012年6月14日至17日在瑞士巴塞尔举办的第43届巴塞尔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会再一次呈现来自全世界最具影响力和最前沿画廊的顶级艺术力作。每年6月,这一瑞士小城都会成为世界艺术圈在炎炎夏日团聚的宝地。巴塞尔也早已成为了世纪文化之都。

今年,来自六大洲36个国家的超过300个画廊将展示20世纪和21世纪逾2500位艺术家的作品,这些作品和参展商由艺术巴塞尔委员会从近1000余份申请中挑选而来,组成了一个国际知名的画廊团,参展商和画廊组成包括:73家来自美国;55家来自德国;31家来自瑞士;9家来自英国;28家来自法国;15家来自意大利;9家来自比利时;另外,各有6家分别来自奥地利、日本及西班牙;各有4家分别来自巴西、中国和荷兰;各有3家分别来自墨西哥、挪威、波兰;另外各有2家分别来自加拿大、丹麦、迪拜、印度和南非外,阿根廷、捷克共和国、芬兰、希腊、冰岛、爱尔兰、以色列、黎巴嫩、新西兰、葡萄牙、俄罗斯、斯洛伐克、韩国和瑞典还各有一家画廊参展。完整的参展商名单请登陆:artbasel.com/sectors.

ART GALLERY单元

去年超过99%的参展商今年再次申请参展。由于国际范围内新参展商的出现,今年画廊的回归势头强劲。今年首次亮相的画廊有米盖尔·阿伯画廊(Miguel Abreu)(纽约),Chemould Prescott Road(孟买),Galerie Mehdi Chouakri (柏林),托马斯·戴恩画廊(Thomas Dane Gallery)(伦敦),David Kordansky画廊(洛杉矶),长征空间(北京)、maccarone(纽约)和ProjecteSD(巴塞罗那)。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本征+艺术(柏林)和Galerie Susanne Zander(科隆)重新加入艺术巴塞尔参展商名录中。完整名录请查询:artbasel.com/galleries.

“Art Statement”单元

“Art Statement”继续支持和发现令人兴奋的年轻艺术家,“Art Statement”今年将聚焦27家国际画廊,包括Arratia Beer(柏林),Balice Hertling(巴黎),劳拉·巴列特画廊(伦敦),樱桃和马丁(洛杉矶),Fonti(那不勒斯),Gandy画廊(首府布拉迪斯拉发)、绿画廊(迪拜),哈里斯·利伯曼(纽约),Hunt kastner(布拉格),Lautom当代(奥斯陆),谭雅·莱顿画廊(柏林)、迈克尔学报(奥克兰),Lullin +Ferrari(苏黎世),Proyectos Monclova(墨西哥)、动机画廊(阿姆斯特丹),Peres Projects(柏林),RaebervonStenglin(苏黎世),Raster(华沙),Gallery Side 2(东京),Galerie Diana Stigter (阿姆斯特丹),第二画廊(纽约),上游画廊(阿姆斯特丹),Gallery Isabelle van den Eynde (迪拜),Galerie Vidal Cuglietta (布鲁塞尔),Vilma Gold(伦敦),Wentrup(柏林)和当代沃尔夫(巴黎)等。查看完整画廊和艺术家名单请登录:artbasel.com/statements.

“Art Feature”单元

连续三年,“Art Feature”将再次聚焦于有特色的策展项目上。今年,20家画廊将呈现一个混合的艺术联展、个展和展示珍贵的艺术史料。参与展出的画廊包括:A Gentil Carioca(里约热内卢),Applicat-Prazan(巴黎),Galerie Guido W. Baudach (柏林),Boers-Li画廊(北京), Galerie Andrea Caratsch (苏黎世),D 'Amelio画廊(纽约), Alexander Gray Associates (纽约), Galerie Henze Ketterer (伯尔尼),Herald St (伦敦)、Hotel (伦敦)、In Situ Fabienne Leclerc (巴黎),Krobath(维也纳),McCaffrey Fine Art (纽约),Galerie Mezzanin (维也纳),Murray Guy (纽约),Galeria Plan B(Cluj),Galerie Micky Schubert (柏林),Sorry we're closed (Bruxelles),史蒂文森(开普敦)和Galerie Georges-Philippe Nathalie Vallois (巴黎)。参展画廊完整名单请登录:artbasel.com/feature.

更多艺术巴塞尔项目

更多有关艺术无限、艺术创办、艺术电影,艺术巴塞尔对话和艺术沙龙的细节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陆续公布。

关于艺术巴塞尔

关于巴塞尔艺术博览会

艺术巴塞尔最早由巴塞尔当地一些画商联合创办。第一届艺术巴塞尔要追溯到1970年,从此便成为全球最有声望的年度艺术博览盛会。艺术巴塞尔定期展出的艺术品质量高,形式多样,吸引了超过60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收藏家、画廊商,博物馆馆长,策展人和艺术爱好者。艺术巴塞尔展示任何形式的艺术品,包括绘画、雕塑、装置、摄影、表演、影像艺术。既有新锐艺术家的作品也有博物馆级别的大师作品。

艺术巴塞尔赞助商

UBS——博览会自1994年开始的主要赞助者,目前仍继续与艺术巴塞尔保持着长期和成功的合作关系。在联合赞助的基础上,,NetJets和Axa继续它们与艺术巴塞尔的合作。同时,NetJets和Axa Art也延伸了与艺术巴塞尔的伙伴关系。其他战略合作伙伴请登陆artbasel.com/partners查看。博览会上VIP用车服务将会再一次由宝马公司提供。

博物馆在巴塞尔

第43届艺术巴塞尔期间其他的并行展包括:“杰夫·昆斯与菲利普·帕雷诺”Fondation Beyeler博物馆;“雷诺阿:波希米亚和资产阶级之间”Kunstmuseum巴塞尔,“希拉里·劳埃德”für Gegenwartskunst博物馆和“弗拉基米尔·塔特林——新世界 新艺术”Tinguely博物馆。登陆museenbasel.ch查询博物馆展览。

此外,巴塞尔剧院将上演“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的生与死”,曼彻斯特国际电影节与皇马和荷兰节庆项目将于博览会期间在巴塞尔剧院一同上现。 更多信息请登陆theater-basel.ch.

设计迈阿密/巴塞尔

设计迈阿密/巴塞尔,围绕收藏、展示、研讨和创造的全球论坛将于2012年6月12日至17日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7点召开。地点仍在巴塞尔展览会场的5号厅。欲知详情,请浏览designmiami.com

艺术白塞尔 迈阿密海滩博览会

迈阿密海滩博览会是艺术巴塞尔在美国的姊妹博览会,将于2012年12月6号至9号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海滩举行。

新开放时间

第43届巴塞尔国际艺术博览会最新开放时间:

2012年6月14日(周四)—6月17日(周日),上午11点至下午7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巴塞尔 那不勒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