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果们的真情大告白 告诉你吃什么最瘦腿

2012年02月01日 14:5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冬天到了,满街都是短裙搭靴子,可是腿太胖了,靴子塞不下怎么办?想让极度肥胖的腿迅速恢复笔直纤细,但又不想花太多时间。不如让水果们的真情大告白,告诉你吃什么最瘦腿

冬天到了,满街都是短裙搭靴子,可是腿太胖了,靴子塞不下怎么办?想让极度肥胖的腿迅速恢复笔直纤细,但又不想花太多时间。不如让水果们的真情大告白,告诉你吃什么最瘦腿吧!

奇异果避免脂肪堆积

奇异果中的维他命C含量很丰富,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堆积让腿部变粗。

番茄去除腿部疲劳

番茄有利尿及消除酸痛的作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消除腿部疲劳?番茄应尽量生吃,以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做成沙拉或果汁也可以。

香蕉有营养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它富含钾,脂肪与钠却很低,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西瓜增强消化

清凉的西瓜拥有基酸柠檬黄素,使盐分顺利随尿排出,对膀胱炎、心脏病、肾脏病很有疗效。西瓜中的钾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饰双腿的能力哦。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