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除双下巴按摩大迎穴

2012年02月02日 06:42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对女性来说,除了身体减肥,瘦脸也是一大功课。冬天,身体基本被厚厚的冬装包裹,但露在外面的双下巴却多少让爱美的女性有些尴尬。如何消除双下巴?不妨按摩大迎穴。

大迎穴在面部下颌骨部位,嘴唇斜下方、下巴骨的凹处,双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并拢伸直,将无名指置于嘴角处,食指所感觉到的动脉搏动处便是。

按摩方法:双手拇指指腹按于大迎穴,其他手指支撑于面部,呼气时用拇指指腹点按大迎穴5秒,吸气时松离,重复按摩30次,以局部感到酸胀并向整个面部放射为好。按摩大迎穴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和使皮肤紧缩的功能,可以消除双下巴,预防脸部松弛。

周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下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