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启奢华之旅 纪梵希2012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2012年02月03日 19:00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纪梵希2012 年春夏高级订制时装系列,Riccardo Tisci 展开了一趟奢华之旅。以装饰艺术(Art Deco)风格出发,暗淡色调赋予了作品强烈的对比。衣服修长、高贵的线条,重现了二、三十年代的华丽风尚,并透过细致图案表现女性娇媚。

超越都市美学及构成主义(Constructivism)的氛围,Riccardo Tisci 创造了一系列几何刺绣及金属饰品,装点每个造型。贯穿整个系列的对称条纹,源自洗水丝绸上的水晶,以及真丝硬纱上的串珠和金属片。

本季作品结合野兽及梦幻世界,譬如其中一套衣服,裁缝师以手工将鳄鱼皮革逐片切下,记下编号,然再参照原样排列,将鳄鱼皮革碎片缝在真丝薄纱之上,营造出一幅皮革拼图的原始感觉。而水晶串成的流苏,配合布料的飘逸折裥,同样呈现了整个系列行云流水般的美态。

色调方面,本系列以黑、白、啡、米及铜色为主调,配上耀眼饰物突出主题,包括以电子音乐作灵感、模仿动植物形态的耳环及鼻环雕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纪梵希 春夏高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